视频:离婚打击太大?宋慧乔宣布下半年停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1 16:08: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前年10月结婚的韩星宋仲基宋慧乔,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结缘,但婚姻不足两年,他们就在6月27日宣布协议离婚。宋仲基率先承认离婚,其后宋慧乔发声明,指因为无法克服二人的性格不合,不得已作出离婚决定。

  到了现阶段,他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宋仲基投入拍摄新戏,宋慧乔多次出席代言品牌活动,两人状态都不错。除了离婚声明之外,双宋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谈论这段婚姻,不过,就在前几天,宋慧乔到摩洛哥出席活动,接受香港时尚杂志的专访,她就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原来,宋慧乔下半年都会休息,也许出席活动但不会接新戏,大家看到她离婚后依然笑得灿烂,以为她已经走出阴霾,但现在看来,离婚打击很大,她需要时间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