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恋情曝光?网友列这3点证据直指张雪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46: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张艺兴与张雪迎疑似恋情,并整理了相关的蛛丝马迹。据网友扒出细节中,第一点,去年2月份章子怡生日时,张艺兴空降到了她的生日会,同场的还有张雪迎,网友梳理关系指,指张艺兴参演了章子怡监制的新片,而张雪迎因为出演综艺节目而被章子怡非常赏识,所以难得的罕见同场。

  第二点则是张艺兴罕见为女艺人宣传作品,去年张艺兴在微博中公开发微博支持张雪迎的《狗十三》。当时张雪迎也特意在微博下面留言回复张艺兴表示感谢。第三点则是很多网友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网友扒出张艺兴探班张雪迎的内容,虽然探班的视频中张艺兴没有出镜,但辨识度非常高的笑声,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张艺兴的魔性笑声了。

  事件一出,许多网友表示不敢置信,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二人,竟然被疑似恋情。网友们对此众说纷纭,目前二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