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童颜cp合体!杨紫李现甜蜜对视狂撒糖 商业互夸笑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43: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7月19日,杨紫、李现现身天津宣传新剧《亲爱的热爱的》。杨紫穿粉嫩T恤抱粉嫩玩偶,装扮温柔甜美真的很“佟年”,李现身穿灰色印花衫内搭白色T恤,化身“韩商言”本言;《亲爱的》中韩商言和佟年相处的情节比糖还甜,看得网友分分钟少女心炸裂。没想到线下的杨紫和李现也那么甜,采访过程中,两人甜蜜对视互动,还不时“商业互夸”,笑到不能自己,看来戏外的“童颜cp”也是超级甜!

  据悉,杨紫和李现是大学同学但同届不同班,现在又在一起拍戏,画风自然都是超开心的。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到:“两个人好有意思吧,”、“我紫又成功带跑以为男演员”、“发现李现也好可爱”、“印象中的李现不是这样的人被杨紫带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