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Q》剧组发声明:任达华暂时取消后续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5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在出席广东中山某品牌商业活动现场,突遇男子上台袭击,腹部被刺,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小Q》20日下午发布声明。

  声明称,剧组对这次公共场所蓄意伤人的恶性违法事件表示震惊和强烈谴责,并称关于案情的部分,敬请大家勿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同时也表示,以健康为第一考虑因素,在其伤情未定的情况下,决定任达华将暂时缺席后续宣传活动。电影《小Q》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为华哥祈祷,“小Q”希望宝庭爸爸尽快好起来,一定要平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