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婚后独自回娘家衣着朴素 网友:这肚子怎么回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5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7月20日,台北,林志玲抵达桃园机场,志玲姐姐独自现身,似婚后首度回娘家。视频中,志玲姐姐身穿黑色T恤,胸前一串字母吸睛又个性;下装搭配宽松长裙优雅随性,腰部似乎也比以往粗了一圈,简直孕味十足!网友纷纷发出疑问:这肚子是怎么回事。

 

当天,志玲姐姐还戴着宽檐帽子和口罩,包裹严实显得十分低调,她独自一人不见新婚老公陪伴身旁,挎包赶路依旧潇洒协惬。虽然整体造型朴素但胜在气质不俗,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气质。

 

看来婚后的林志玲依旧是我们的那个“志玲姐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