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遭袭击惨中刀 网友爆料称伤人者捅错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36: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香港影星任达华在中山居然之家出席商业活动时,被一名陌生男子捅了一刀,腹部受伤。据悉,该男子上台时,现场安保一开始以为是粉丝,因此没有拦下,达叔腹部流血后才发现事情不对,后来纷纷上台将该男子制服。

  媒体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华哥清醒,清了伤口,了解中,再更新大家。”随后,有网友爆料任达华被袭击原因,是伤人者捅错了人,由于居然之家拖欠公款,工程负责人原本希望借捅伤开发商“搞事情”,但该名行凶者搞错了对象,因此误伤了任达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