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爆笑!王力宏无意中“闭麦”那英 那姐委屈哭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33: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2019《中国好声音》节目在录制现场召开了新一季节目发布会。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的全新导师阵容首次同台现身,揭秘全新赛制:在盲选阶段的抢人环节中,觉得抢人竞争太过激烈或对自己的胜算没有十分把握时,就能随时按下“闭麦”按钮,让威胁到自己的导师重新转回去,他的麦克风将无法发声,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争抢游说中,被“闭麦”的导师将无法为自己争取。

  在发布会现场,王力宏透露录制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因为自己在现场太high以致于误按按钮,让那英现场“闭麦”,助攻其他两位导师,“好气又好笑”。可怜的那姐只能无声抢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