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还没有个前任?李现前女友被扒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3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男演员李现从二线开外演员直接成为一线男演员,甚至还有7月男友的外号。随着人气飙升,私生活也会更多的暴露在大家眼前。果不其然今天网友们就扒出了李现的几位前任。不得不说李现的眼光真的太好了,前女友都是非常好看的小姐姐。

  三位前任分别是曾经出演过电影《芳华》的钟楚曦,现在因为高级脸被大家熟知;还有曾经和吴亦凡共同出演过《老炮儿》的小太妹尚语贤;还有目前没有出现演过任何作品但是已经在湖南卫视某综艺露脸的张乔耳。除了前任,李现还有一个绯闻女友王紫璇,两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饰演情侣。两人私下也是相约看展、互相帮忙宣传新剧,关系确实不一般。粉丝见此不开心的直言:只是前任,不要再提及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