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中山警方通报任达华被刺:无生命危险 嫌疑人被当场制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2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早上,任达华参加广东中山某企业开业活动,突然遭到一名男子上台后捅到,任达华受伤腹部受伤,随后伤人男子也被捕。之后记者联系任达华经纪人,对方称“华哥清醒,清了伤口,伤情了解中,再更新大家”。

  下午1点,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事件。“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