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离婚后生活不好过:仍旧戴脚镣当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20 15:24: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董璇与高云翔离婚,对此大家都保持着比较中立的态度,舆论的方向都是在倾向于董璇这一边。高云翔目前仍旧还是在澳洲,也有消息称,高云翔离婚之后过着深入浅出的日子。 

  据澳洲方面的专业律师传来消息,案子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而且一拖有可能拖到年底还不能审理完。高云翔在澳洲的生活并不好过,再加上董璇与他结束了夫妻关系,相信他也只有自己的家人在那边与他一起度过了。高云翔也有在公众场合露面,整体失扮还算是潮流可整个人的状态并不怎么好。

  简单一点来讲,高云翔的案子没有水落石出的一天,那他将背负着坏人的名号一直生活下去。不管是2年还是几年,他仍旧还是那个戴着电子脚镣的犯人,并且就连活动范围也是受限的。他有钱也没有用,甚至案子没有结束,就连回国也成了一种奢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