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台上偷看小抄,一脸“骄傲”的笑尽显可爱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洋 小抄 可爱帅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演员杨洋出席某品牌活动,他身着格纹西装加上酷帅的寸头造型,总裁范儿十足。不过在台上互动时,却被抓包偷看小抄,看完后还一脸“骄傲”地笑了笑,也是十分可爱了。看到他的笑容,有网友留言道:“这真的顶不住呀,这一笑我都受不了,老师们肯定也顶不住”、“小寸头真的很适合他,还挺帅的,他一笑真的禁不住,说不出来的感觉 ”

  而对于他打小抄,网友则纷纷调侃道,“真的是杨洋得意呀,这是哪里来的大可爱,明目张胆的看小抄”,“你们都说杨洋看小抄 万一人家只是单纯看下手呢”,“我孩子刚出山,还不大聪明的亚子,大家不要歧视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