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投资演唱会亏损为不实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4:38: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王力宏工作室律师声明。该声明表示,目前多家媒体发布、转载的标题为《投资王力宏演唱会两年反亏5000万?这家公司提前终止合约》的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已经给王力宏先生及演唱会造成了极大的名誉损害。诚望相关媒体以客观事实为基础,综合分析除了就本次演唱会发布的公告内容外的其他内容,请勿以偏概全、断章取义!敬告相关媒体及网路用户停止发布及转载该等不实信息,以避免承担法律责任。

  随后,王力宏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表示:“接下来,王力宏会继续演《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会继续把华语音乐带到全世界各个地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