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菊为蕾哈娜美妆品牌拍广告 曾参加派对亲密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4:3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菊 蕾哈娜 广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蕾哈娜发布的个人品牌相关视频中,歌手王菊以一身玫粉色裙子,搭配红唇造型出现在其中,挑眉舞蹈露出自信笑容。而王菊本人也转发了这条视频并配文:“出现在视频里了 to be continued。”

  对此,网友纷纷为王菊打call:“真的服气,她真的超级美是由内散发出来的那种”、“王菊不愧是大姐 越来越优秀了 气质越来越好了”、“我菊姐最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去吧~”

  此前,她曾经与蕾哈娜一起参加派对。还晒出与蕾哈娜的合影,称:“和蕾哈娜自拍的我此刻心跳停止,她说很快会再见,她恨我,因为我的妆是自己画的,指甲也是自己做的”,并逗趣称:“被这位女士讨厌也好幸福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