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热搜风波后现身机场 大秀蛮腰对镜比V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09:14: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 Angelababy现身机场,当天baby一身休闲装,白色露脐上衣,黄色瘦腿裤,整个人看上去都十分的漂亮有活力了,并且看上去心情很是不错的哦,看来如今的baby真的是“一切安好”。当天baby在机场还不断的摆造型,大走猫步,整个人看上去就是活力四射了,还故意卖萌,做出了一个“安静”的手势动作,网友们都表示baby这次真的是把机场当成秀场了,这造型这pose也是美极了。

  近日,杨颖接连发文疑似心情不好,更是怒怼网友“关你们什么事”,原本以为最近杨颖过的不开心。不过杨颖随后也是在活动上表示自己过得挺好,还特意发文表示自己“一切安好,勿念”,如今看到应该真的是过得不错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