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升级当爸后首复工 戴口罩穿黑T难掩“幸福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6:0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吴奇隆现身虹桥机场。他穿着黑T搭配牛仔裤,还戴着休闲帽和口罩,对镜挥手看起来心情很好。不过升级当爸的他好像有些“幸福肥”,看来月子餐很不错。从机场走出来的时候,他单手插兜,潇洒不减,随行的工作人员推了超多行李,看样子有要在上海长久驻扎的意思,奶爸吴奇隆终于要复工啦。

 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步步惊心》坠入爱河,2015年在巴厘岛甜蜜完婚,夫妻俩每次亮相都非常甜蜜,让单身狗快闪瞎。两人结婚三年后传出怀孕喜讯,自从生下儿子后,吴奇隆和刘诗诗就鲜少公开露面。如今,随着刘诗诗出月子,身体恢复不错,吴奇隆也开始复工为儿子挣奶粉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