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演唱会中途哽咽落泪 边哭边唱频频抹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8: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郑秀文在演唱会上唱到《红绿灯》这首歌时唱了一两句便频频抹泪,边哭边唱。当天唱完歌之后郑秀文就解释了,原来是因为《红绿灯》这首歌当年是自己在抑郁症期间创作的,当年这首歌一直陪伴着自己,自己每一次听着这首歌就会想到自己在红绿灯处,想走过去对面,却一直走不过去,心情实在是难受。

  在许志安事件之后,郑秀文多次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了对方,并且生活还要继续,期间记者还拍摄到两个人一起跑步,许志安也是很开心的表示老婆原谅了自己了。原本以为两个人真的就是雨过天晴了,但是这一次郑秀文演唱会崩溃大哭,不知道是不是真情流露,内心压抑的情感再也压制不住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