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德诉高云翔案今日取消开庭 新开庭时间待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4:4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原定于7月19日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区开庭的唐德诉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取消开庭。

  19日上午,媒体来到北京一中院询问具体情况,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此取消决定于几日前唐德与高云翔方在法庭证据交换期间做出。具体新开庭时间,对方表示不知。记者随后联系到唐德代理律师,对方回复称:“取消开庭是正常的程序安排,双方证据太多,法官安排了下周第三次证据交换。正式开庭时间还没定,要等到下一次证据交换完成之后再定。”

  另外,近期,媒体曝董璇已与高云翔正式离婚,有网友表示疑似与德影视诉高云翔及艺璇文化的演出合同纠纷一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