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承认恋情!刘芮麟代斯甜蜜剧照回顾荧幕情侣戏外终成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9 14:35: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刘芮麟、代斯一同回家的照片。据爆料,刘芮麟与代斯先后抵达机场,两人一同回到家中休息。第二天刘芮麟与助理外出办事,晚上仍是与代斯一同回家,到达家门口时刘芮麟还自然地接过代斯的包,疑似恋情曝光。对此,记者求证嘉行传媒,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在认真交往,谢谢大家关心。”

  、据悉,两人同是嘉行传媒旗下艺人,曾先后合作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趁我们还年轻》三部作品,并在剧中也饰演情侣,如今,荧幕情侣戏外终成真,撒花祝福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