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怼王一博粉丝现场录音曝光:你们就不害臊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3:3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等人共同主持的电视节目进行录制,许多王一博粉丝前去观看。然而,据网友透露,在录制的过程中,有王一博粉丝对其大喊“妈妈爱你”,惹怒了汪涵,怒斥粉丝“有病”“不知廉耻”。

  据知情网友透露,汪涵称“王一博二十多岁的人,人家有妈妈,你们才多大,用你们当他妈妈了吗”?他还生气地说:“我真的觉得你们一些女孩子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真是不知廉耻”。(同期)据悉,大张伟一直试图缓解气氛,却未能见效。

  对此,网友的意见分成两派。一部分网友认为汪涵不尊重粉丝感情,措辞过于激烈;另一部分则认为粉丝可能打扰到了录制进程,汪涵发火情有可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