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戴贝雷帽手握沙漏 眼神魅惑演绎轻熟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2:17: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贝雷帽 魅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多张美照。照片中,昆凌戴着一顶黑色贝雷帽,手握白色沙漏,妆容精致直视镜头眼神充满魅惑,演绎轻熟风。

  除了硬照,昆凌还晒出街拍。她身穿一件黑色POLO衫,搭配斜边牛仔裙,披着长发,一脸笑容又酷又美。或是穿一件半肩吊带条纹上衣配牛仔裤,喝着饮料欧范儿十足;另一张照片中,她穿着卫衣、牛仔裤,搭配拼接牛仔上衣,潇洒帅气超飒爽。

  前两天,她还现身温网比赛现场观赛,并跟林俊杰等人合影,还惹来周杰伦上线吹彩虹屁。她当天的穿搭也一并晒出,驼色无袖上衣搭配同色系阔腿裤,酷帅形象让人移不开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