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晒老年妆考验粉丝 女皇们坚决表示不会爬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陈伟霆晒出一张照片,但这张照片并没有看到英俊帅气的陈伟霆,而是一张满是皱纹的脸,原来是陈伟霆给自己在拍照时使用了老年妆特效或化了老年妆,将自己拍得满脸沟壑,皮肤下垂,松弛的皮肤一直延伸到颈部。他还配文喊话粉丝:“还爱?”

  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示爱,称:“爱你逐渐老去的容颜,珍惜共同相伴的岁月,一直爱!”、“无论以后变成什么模样,你永远都是我的心肝儿宝贝儿小兔兔,我永远是你的女皇”。还有粉丝逗趣喊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霆满脸褶子的时候头发都这么多”、“老了还是整条gai最靓的大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