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璇正式宣布与小默先生分手做回朋友称对感情的诉求不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璇 小默先生 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叶璇与小默先生一直都是娱乐圈的“神秘情侣”,期间频繁被传出分手的传闻,不过叶璇都是坚持表态二人的感情很好,似乎正在向婚姻的殿堂走去。

  日前,叶璇在某平台的直播中回应感情生活,坦然已与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并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叶璇虽然宣布自己分手,但是全程都在微笑面对,看起来心态很好。对此,叶璇也亲口表示自己的心态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哪个方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