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菊被拍到和大10岁男演员约会 工作人员辟谣恋情称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7:59: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菊 创造101 约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参加《创造101》选秀节目的王菊被拍到和男演员黄柏钧约会吃饭,当日的两个人边吃边聊有说有笑画面十分温馨和谐,分别时俩人还相互拥抱,关系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据悉,男方是台湾演员黄柏钧,出生于1982年,比王菊大10岁,黄柏钧曾出演《斗牛要不要》《不良笑花》等影视剧,曾和内地小生井柏然郑爽合作过《相爱穿梭千年》在剧中饰演男二。

  黄柏钧正脸长相帅气有型,虽然大王菊10岁,但看上去很鲜肉,吃饭时对王菊眼神暧昧,不过随后,王菊方否认了恋情,有媒体就此向王菊方求证,对方回应称“只是普通朋友见面”否认了恋情说。此外不少网友也认为俩人俩人分别前的拥抱蛮像朋友之间的拥抱,男女朋友之间私下聚餐也属于正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