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吃醋邓超做别人爸爸? 孙俪曝等等心中疑问引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9: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吃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孙俪发博晒出小花和等等探班邓超新作《银河补习班》的现场照片,并附文表示两个孩子在爸爸拍摄期间经常吃醋,常问“为什么他们要喊我的爸爸叫爸爸”。

  孙俪在微博中上传小花和等等在《银河补习班》拍摄现场的照片,两兄妹认认真真的盯着监视器,颇有小导演的潜质,孙俪则在一旁陪伴,背影充满母爱。孙俪在微博中表示:“那时每天孩子提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喊我的爸爸叫爸爸,他是我的爸爸,不是他们的爸爸”。前几日,孙俪带孩子看完首映后,等等又发问:“妈妈,爸爸有儿子的呀,为什么要别人演他的儿子呢”,语气颇有些吃醋,让人忍不住爆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