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跳舞吧!大象》曝终极预告 艾伦呈现不靠谱“灵魂舞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4:5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联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通过身处逆境之中的艾伦和“四小天鹅”努力拼搏再度登上舞台重获新生的故事,励志演绎“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海报中“四小天鹅”与“灵魂舞者”身着统一训练服,面露微笑充满能量,积极向上的氛围让人备受鼓舞。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