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军一家三口回老家 儿子罕见出镜身高超过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2:16: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军 回老家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网友在朱仓村偶遇到朱军带着老婆谭梅和儿子回老家探望,当日还下着大雨,夫妇俩很友好的和街坊邻居合影。照片中谭梅穿着格子连衣裙,身材保养很不错;朱军穿着蓝黑色T恤,状态看起来也很好。一旁的是两人的儿子朱思潭,身高已赶超了朱军,鼻子、眉眼的也随朱军多一些,穿着十分斯文。一家三口拍完照,谭梅还和朱军还有儿子聊天。

  偶遇者还夸朱军为人谦和,没有撑伞主动与乡亲们攀谈留影,毫无明星架子。

  最近一段时间朱军露面的次数明显比之前多了很多,有网友在洛邑古城偶遇到朱军,当时他还临场发挥题字破墨,这是趁着假期一边游玩一边回老家看看,假期生活也是蛮多姿多彩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