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安以轩晒孩子脚丫照 顺利生产致谢丈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11:1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中午10点多,安以轩在微博发文宣布产子喜讯,她写道:“等了好久,终于见到本人了。忍不住要说:本人比超音波4D好看耶。”

  之后她还发表了一连串的感谢,“谢谢这一路上大家对我们的祝福,让66平安健康顺利的来到这美丽新世界。更谢谢66拔拔主动进产房的全程陪伴,让我不那么紧张,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亲力亲为贴心照顾着我们母子。

  此外,她还回忆两人求婚瞬间,称:“我永远记得当你下跪求婚、互换婚戒的那一刻[男孩儿][女孩儿]我就告诉自己要给你一个完整的家,66的到来让这个家变的更温暖了,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三人大手牵着小手一起朝着幸福走下去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