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时代六人齐聚!隔空喊话Tiffany及Sunny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7月18日凌晨,少女时代秀英在社交网站晒出少女时代6人聚会,画面中,除了徐贤扎着丸子头外,其他5位成员都长发披肩,对着镜头露出笑脸,还有两位成员抱着爱宠,画面超级温馨。之后,徐贤也更新的两张彩色合影,并写道“少女时代紧急闪电集合,想念Tiffany欧尼,顺圭欧尼”

  看到此画面,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留言:“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只要睡得晚啊,没什么不能实现的,泰妍呐,你家洁柔终于到你怀里了”、“汉江的水都是我的眼泪哭满的,少女时代快回归吧”。

  据了解,2017年10月9日,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宣布成员黄美英、崔秀英与徐贤的合约到期而离开SM公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