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发文称自杀 金莎亲自开解挽回生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09:5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莎 挽回生命 开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晚,一位网友发布长文称将结束自己的生命,并表示“我爱了十多年的爱豆!金莎,或许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你了!”随后,金莎便及时留言称“我希望还能像前些天见面时那样合照 再度见到你”、“请尽快看我给你发的私信”两个小时后,该网友经过陌生人与金莎的电话开导,称自己想通了。还发文道歉表示让大家担心了。

  她写道:“通过两通遥远而又意想不到的电话,陌生人与爱豆的开解,我想通了。这件事情让我明白,我并不是身边一个人都有,哪怕是陌生人,你们都会给予我关心,听我说我的压抑,开导我”,并表示自己以后会“多充实自己,尽早让自己走出困境!未来六年,我也要按照原计划熬过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