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发文纪念出道20周年称多了勇敢 多了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2: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的7月16日,还未满19岁的蔡依林发行了人生中的第一首单曲《和世界做邻居》。7月17日,蔡依林通过微博晒美照,并纪念出道20周年,她发出长文,称自己是不适合娱乐圈的丑小鸭女孩,亦步亦趋,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宫中游走,一走竟走了20年。

  长文中,她对如今的自己表示认可,写道:“20年后,满满的工作不再等于她的生活。满足外界,也不再是她的唯一指南针。她喜欢自己,变得容易许多。她享受孤独,变得自然更多更多。她,依旧对什么都好奇,只是多了勇敢,多了自己。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