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美人鱼选角新动态传哈卷将有望出演王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7 14:1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早前宣布由黑人女歌手哈雷·贝利担任人鱼公主爱丽儿,引来由白变黑争议,王子人选则未定,不过业内人士传出风声,角色有机会由英国男子组合One Direction前成员哈里-斯泰尔斯出演!

  哈里·斯泰尔斯1994年出生,是英国男歌手、演员,前演唱团体One Direction组合成员。2010年,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英国偶像》,从而进入演艺圈 。据悉,这不是哈里首次唱而优则演,他首次银幕演出是在基斯杜化洛伦执导的《邓寇克大行动》中,饰演一名二战英国士兵,据称哈里击败超过一百名候选人获得角色。其后基斯杜化洛伦在采访中,透露他并不知道哈里有多红,只是觉得他很适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