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名誉侵权案胜诉 判罚侵权方公开道歉并赔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7 16:5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安以轩侵权案件简讯,表示胜诉。被告刘某某因发布诽谤安以轩的文章,被判构成对安以轩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其社交账号主页置顶位置持续72小时向安以轩公开致歉,并赔偿安以轩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成本共计人民币60000元。

  据悉,2018年6月8月,刘某某在个人社交账号“娱圈扒姐tad”中发布了一篇涉及诽谤安以轩“出轨”“被捉奸”等内容的文章。此造谣内容严重侵犯了安以轩的名誉权,须承担侵权法律责任。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一定要合理维护好自己的名誉”、“网络绝对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需要谨言慎行”、“支持安以轩维权,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