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异国晒美照心情好 周杰伦的留言好粘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7 14:19: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留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平台晒出一张美照并配文:“很棒的食物,美丽的心情。”并配上伦敦 、美食、早午餐、愉快、冷等标签。”照片中,昆凌身穿蓝色卫衣搭配牛仔外套和长裤,笑容显露好心情。随后,周杰伦在照片下留言:“再这样,我等等要飞去咯!”网友见此表示:“再这样我会被闪瞎咯!”

  周杰伦和昆凌秀恩爱可以说无处不在,这两天林俊杰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称:“荣幸再次受邀参加温布顿2019男单决赛!”晒出与昆凌的合照,还特意艾特了周杰伦称会照顾好昆凌。周杰伦不仅点赞了林俊杰这条动态,还留言称:“谁是那个漂亮的小女孩呀!”彩虹屁吹的是越来越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