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追星赢家!王俊凯与周杰伦齐穿格子外套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王俊凯 同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音乐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天,王俊凯作为推荐人和作为召集人的周杰伦,又一次成功同框了。当天,王俊凯穿着一件黑色的大格子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周杰伦穿的也是格子外套,只不过他身上的格子是千鸟格。两个有型的人站在一起,画面也是很养眼啦。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王俊凯一直对偶像周杰伦行注目礼,眼神几乎没有从偶像身上移开过。他还在周杰伦面前激动的说“从小听杰伦哥的歌长大”。周杰伦也不吝赞美,大方称赞王俊凯有了不起的才华,并透露:“其实有偷偷关注你。”这是妥妥的追星赢家了吧!

  此外,王俊凯还和李健同台演唱,并用标准的重庆话给重庆老乡祝福“恭喜发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