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分手后公开现身电影首映 大方分享观影感受好心情尽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李晨在与范冰冰分手后,公开现身某电影首映礼,这也是在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有网友晒出了现场的照片。当天李晨的打扮还算低调,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一身清爽打扮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一如既往的随和友善平易近人。

  根据网友透露,在观影过程中,李晨心情不错,不但认真的看电影,更是在看电视中途开怀大笑,轻松自在,看完电影后还高度评价电影值九分。

  李晨还坐在嘉宾席手持话筒滔滔不绝的讲起当初从这个团队开始创业之初双方是如何交流的,一直到现在李晨还是他们的铁杆粉丝,看到他们今天有如此成果也是十分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