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怀了?唐嫣晒照卖萌 却不小心暴露凸起的肚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14:22: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唐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和粉丝道晚安,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窗户上反射的唐嫣肚子,凸起明显看起来月份已很大。照片中,唐嫣素颜卖萌,十分可爱。还有一张打电话的照片,旁边窗户上照出她的身影,肚子凸起十分明显。

  近日,有媒体拍到唐嫣现身一家摄影棚工作,她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小肚腹部被灰色裤子遮挡。即使这样,也能看出小肚微微隆起。在拍摄休息的同时,她左手一直放在小肚子上,走路的姿势非常小心。随后罗晋前来探班,在门外和工作人员闲聊。一直等到唐嫣工作结束后,才进去接出唐嫣。此时唐嫣也换了一身红色的运动装,两人一起开着豪车回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