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与女儿上台献唱嘴对嘴亲吻小糯米神似妈妈杨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14: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杨幂 小糯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冬至,杨幂与刘恺威宣布离婚,平静地结束五年的婚姻。二人都承诺共同拥有女儿小糯米的抚养。据悉,小糯米遗传了爷爷和父母的演艺细胞,再经过后天的培养,因此年纪小小已经多才多艺,画画、英语、唱歌、跳舞都难不倒她。

  在她很小的时候,刘恺威就把她送进一所香港有名的音乐学校学唱歌。日前,该音乐学校在艺术中心举办十周年纪念音乐会,小糯米不但有份上台表演,还拉着爸爸一起上台献唱。

  当天,小糯米穿白色娃娃衫配蓝色打底裤,刘恺威则穿着白色衫配蓝色休闲裤,两父女穿着同色系的亲子装十分有爱。两父女在合唱时不时对望,眼神接触十分有爱。唱完之后,二人还忍不住来个嘴对嘴“爱的亲亲”,萌翻了台下的观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