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已婚?娱记称“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引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10:04: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星驰 娱记 已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15日,香港资深娱记朱皮在回答微博网友关于星爷的提问时透露:“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疑似间接曝光周星驰刚刚注册结婚的消息。而在评论下方,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许就信了”,而对于网友的质疑,该娱记则是表示:“没有如果”,疑似再次确认了周星驰刚刚结婚的事实。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如果是假的 我希望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我希望周星驰子孙满堂”、“结不结婚都是他的个人选择,如果他结婚了我们会给予祝福,如果记者报假新闻,那么也会被唾弃,无论他有怎样的选择,他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周星驰,永远不会改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