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首富贝索斯与新欢首次高调约会 情侣装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3: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麦肯齐 温网 贝索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世界首富贝索斯携新女友劳伦·桑切斯一同出现在了温网男单决赛的现场。这对热恋期的情侣全程高调秀恩爱,还穿着蓝色条纹情侣装!他们坐在温网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中,该席位不对外售票,只接受被邀请的嘉宾。

  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华盛顿特区国王县的一名法官签署了一份文件,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正式离婚,从而结束了他们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这份文件签署后,贝索斯需要按照离婚协议将大约197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转到麦肯齐名下。这4%的股份目前价值为383亿美元,使得麦肯齐成功进入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中,排名第22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