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回应网红婚礼上献唱被嘲笑称我靠自己劳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网红 苏醒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苏醒现身网红婚礼并献唱两首歌,被嘲“事业下滑”。他于7月15日通过微博回应,一方面表示接通告未掌握到全面信息,“一场演出是各方面专门人士协调促成的事情,各种渠道、平台、信息,谁都没法全部掌握”,一方面称在网友婚礼上献唱对歌手来说就个工作:“到了歌手这就是上台唱歌,就是我该做的工作,一些营销号讽刺挖苦带节奏,挺可笑的,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完成工作,我靠自己劳动,我觉得没什么”。

  此外,他还自嘲“这些事就当今后我的脱口秀节目素材了”,最后还鼓励自己“经历总是时好时坏且不期而遇,一切取决于自己如何接受和转化,感恩金主,感谢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