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被曝已登记结婚 助理否认称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14:16: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星驰 结婚 否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一名香港娱记在回答网友提问:“如果周星驰再主演电影的话,票房会怎样?”时,写道:“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疑似间接曝光周星驰刚刚结婚的消息。该娱记还在评论区里写道:“没有如果”,疑似非常肯定周星驰已经结婚的消息。

  7月16日,有媒体联系到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对方一口否认,称消息是“假的”,同时痛斥有些人在博眼球蹭热度。而他自己也在微博分享了一篇名为《挖空心思为钱财,小小猪皮危害大》的文章截图,疑似辟谣周星驰已婚的消息获网友力挺。

  据了解,在香港结婚,必须先在婚姻注册处递交拟结婚通知书,15日以内没有人反对方可举行婚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