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茶妹妹与朋友聚餐谈笑风生 聚会后前往老公公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12: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章泽天与朋友相约共进晚餐的画面,与朋友一起的“奶茶妹妹”全程面露笑容,心情十分舒畅。当天,她身穿牛仔短裤配亮橙色长袖外套,再加上一顶黑色鸭嘴帽,整个打扮就像二八年华的少女。她皮肤白皙全程面露笑容,青春气息十足。

  与友人吃完饭聊完天,章泽天在好友的护送上离开餐厅,脸上带着迷人的微笑,一双白皙长腿在深夜路灯的照射下非常亮眼。据悉,聚餐结束后,章泽天的座驾一路往京东总部驶去。自刘强东身陷出轨风波后,两人屡屡被传婚变,如今看来并非如此。

  另外,7月13日,也有网友在北京偶遇到章泽天,并且意外的拍摄到了照片,还大方赞美章泽天本人挺好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