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活力倡导“不让爱缺席” 新电影获儿子高度肯定乐开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09:4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新电影 倡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的超哥可谓十分忙碌,新电影《银河补习班》即将于7月18日上映,因此他也是带领主创团队辗转多个城市跑路演。7月15日,邓超也是忙里偷闲现身杭州,以代言人的身份助阵“不让爱缺席816全民顾家日第六季的启动仪式。简单帅气的一身黑色系着装,超哥依然是那么的活力十足,他的出现自然也是令现场气氛数次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超哥也专门分享了对“让爱不缺席”活动主题的理解。在平时的生活中,邓超坦言自己作为一名演员和导演,常因工作缺席了儿女的成长。他希望随着孩子们不断长大,能获得他们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未来能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