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产后现身包裹严实 独自推行李见镜头捂脸娇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6 09:36: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赵丽颖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一袭蓝紫色长裙搭配白色帆布鞋,戴着超大的白色宽檐帽,还戴着口罩,包裹相当严实。不过即便如此也能看出颖宝身材恢复得很好,腰肢纤细,依旧非常苗条。据悉,赵丽颖自3月8日诞下儿子后一直处于休息调养阶段,此次难得现身,时隔多月面对镜头的她娇羞捂脸,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亮眼。她独自推着行李车,亲力亲为让人点赞。

  她难得的现身也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留言:“快一年了,总算见到她的眼睛以及听到她的声音了,姐姐好低调好温柔啊”、“有什么可以让我一大早醒来就瞬间精神百倍,答:会动的赵丽颖,太美了,感动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