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讨婆婆欢心?曝吴佩慈花9亿为其酒店造“巨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5 14:1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年,吴佩慈的婆婆在塞班岛投资了一个7星级酒店,想在旅游业上大施拳脚,经过2年多的筹备,酒店在近期正式营业。

  而当初吴佩慈为了讨婆婆的欢心,拿出40多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9亿元,聘请欧洲珠宝工匠,手工打造了两条巨龙,作为酒店的镇店之宝放到了大堂的核心位置上。据报道:“每条龙长度超过美国自由女神像,达50米,直径达2.3米,重达20吨;表面镶嵌无数金属鳞片,以及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两条龙耗资高达40多个亿新台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