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资深演员死在荒野数天后找到尸体残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5 16:5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资深影视演员Charles Levin(查尔斯·莱文)的尸体残骸被发现。他曾出演《宋飞传》《安妮·霍尔》《夜间法庭》等作品的小角色,在剧集《希尔街的布鲁斯》《爱丽丝》中有较重要角色。而前些天,70岁的他被儿子报警称失联数日,他家所在地美国俄勒冈警方展开搜查,通过他的手机定位到一个地点。

  上周末,在当地荒野一处几乎无法通行的道路上发现了莱文的车,总陪伴着他的八哥犬已经死在车中,车周边的地形陡峭崎岖,搜查队随后在周边发现了人类尸体残骸。警方初步认为应该就是莱文,此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尸检和调查将展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