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室内抽烟遭举报 微博发文道歉态度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4 17:15: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晒出了一组照片,原来是当天孙红雷现身北京朝阳区某商业街一家餐厅聚餐,还带着很多朋友一起,据悉这一次孙红雷是承包了一整层楼了,也是豪气十足了。

  从媒体拍摄的画面来看,当天孙红雷有些愁眉苦脸,随后掏出雪茄开始正大光明抽烟,并且着样子也是非常娴熟,在他身边身边还有不少友人也一起抽烟。前有王源抽烟的案例在先,孙红雷此举也是引起了网友大讨论,并火速登上热搜。

  就在网友们热议之际,孙红雷迅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道歉了,他写道:对不起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未来的我一定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以此为鉴,下不为例。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室内吸烟是不对,知错能改就好啦,听说红雷哥心情不好?好好休息一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