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牌歌手毛宁与朋友夜会相聚 时尚豹纹衬衫依旧年轻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17:5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今年50岁的老牌歌手毛宁被拍到晚上与朋友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毛宁身穿豹纹衬衫搭配短裤,皮肤和颜值状态依旧在线。餐厅外,他心情看起来很不错,跟老友搭肩,十分随性。

  毛宁曾经被誉为中国具有专业精神的流行歌手之一,1992年,他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同年获广东省最受欢迎男歌手。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金童玉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获“全国十大歌手奖”。他还曾涉足影视圈,出演过武侠剧《萍踪侠影》。

  2015年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 。当年12月因不符合羁押条件获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