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一身白衣少女感十足 穿百元国产鞋搭配奢侈品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17: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张嘉倪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她身穿一件白色一字肩上衣配白色短裤,镂空的材质让她看起来十分清纯可爱。配上一头清爽短发,和粉色奢饰品包包,更显少女感满满。看到这样的她网友纷纷大喊:“仙女姐姐系列,我要呐喊”、“仙女本人没错了”。她一开始在休息室等待,等到时间差不多,便走出休息室直奔机场的小车,因为路途非常近,围观的人还问她真的要做车去吗?她撒娇表示不想走路。

  之后她跟两位助理坐上小车,直奔登机口而去,临走时还不忘跟围观的人摆手再见。值得一提的是,她脚上穿的是国产品牌鞋子,价格不足两百元,看来女神也是很接地气的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