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韩国选美大赛”举办 依旧像“复制粘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7-12 11:51: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2019韩国小姐选拔赛经过近几个月的不断海选和比赛如今终于落下了帷幕。2019年韩国小姐穿韩服气质典雅,众佳丽美则美矣,但是因为缺乏显著特点依旧像 “复制粘贴”,网友们评论好似连连看游戏令人脸盲。

  11日下午总决赛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仪典堂举行,金世妍获得了韩国小姐荣誉。在比赛公布结果之前,许多的网友对于最终的“韩国小姐”都非常好奇并且有很多的猜测,其中金世妍在众多选手中一直享有着超高的人气。长相清纯的她还拥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所以也让她具有着别人不具有的优势。在此次的总决赛中,金世妍穿着银色的闪片连衣裙,大秀自己的完美身材。并且她也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从长发变成了波浪发型,增添了不少的女人味,同时也看得出对于此次的选拔,金世妍还是非常重视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